头像是我去不到的月亮



“逃れや”

[超神机械师/麦韩]不是爱

废稿 没后续那种

好想日韩萧哦(托腮


 

 






“我以为会更难一点。”

 

“哈,械国阁下不必自谦了。我还想请教这么好用的药剂你是哪里搞来的呢。”

 

韩萧只穿着一件高领无袖黑色上衣,被捆在机械王座上。金属触碰的地方冷得让人畏缩,面板全灰的后果是他现在就是个普通人。他的一部分意志还被困在主宰分身中,真是雪上加霜,平白交给敌人多一个筹码。

 

“不灭之躯的黑星,”麦尼逊随手拆了他几个兵团,捏成把椅子,端坐在他对面,撑着头瞥他一眼,笑道:“我可不敢小瞧你。”

说着又动动手指,卸下韩萧的主宰分身的一条胳膊,把机械连接结构分析了个透彻,“嗯,大概是我十年前的水平,小后辈,怎么样,痛吗?”

 

“来日方长,你试试就知道了。”

 

韩萧咬紧了牙关才没有痛呼出声,干,怎么可能不疼。让他更心焦的是自己根本无法反抗的事实。

 

“别这样说。我只想友好地研究一下你的身体。”麦尼逊挥手恢复机械原样,“别生气了。”他缓步走上前,捏住韩萧的下巴盯了一阵,手伸向他的后背,握住他磨得流血开绽的手腕,叹息,不灭之星吗,“看样子你现在没有研究价值了。”

 

“是啊,所以不如放了我。”

让我回去涨一波经验,回头把你打得跪下来叫爸爸。

 

麦尼逊微微一笑,韩萧感到有什么冰冷的机械顺着他的上衣下摆爬上了他的后背,“先送你一个小礼物吧。”

“操!”韩萧骂出声,机械脚爬过皮肤的感觉清晰地让他头皮发麻,“你放了什么!”

“外生机械脊柱,我在常用的医用基础上做了一点小改进,”麦尼逊用拇指揩了一下韩萧的眼角,“准备好了吗?”

 

“啊!!”

 

在巨大的痛楚中,韩萧听到麦尼逊的声音,“它会控制你的脊神经,”机械脚刺入脊柱两侧,像附在网上的蜘蛛,迅速在皮下勾连重组神经,韩萧只叫了半声便无法发声,他失去对身体的控制权,连挣扎都做不到,“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你会变得很乖的。”

 

仿佛有寄生物要破胸而出,韩萧的肩胛折成一个畸形的角度,他不得不把额头抵在地上稳住身体,膝盖发软,不知道是跪着还是直接趴下难看。麦尼逊操控着韩萧仰起脸,目光在他流出涎水的嘴角暂留。他微微张开唇,与韩萧交换亲吻。他故意吻得温柔又缱绻,是杀人魔摘下玫瑰轻抚露水的爱意,韩萧的嘴唇在之前被他自己咬破了,麦尼逊舔到他的伤口,用力吮到血腥味,转而顺着他的脖子吻到锁骨,又咬住喉结,留了个暧昧的红印。颈动脉跳动的节奏太舒缓,给人掌控与控制的冲动。麦尼逊想,这正是他想要的。他又吻到韩萧的脊背,肩胛骨中间的阴影里机械脊柱泛着银光。机械与皮肤紧紧吸附,当他抚摸过两者间缝隙时,韩萧靠在他颈边压不住痛苦的喘息。

 

“成为我的信徒吧,嗯?新生的机械神明阁下?”

评论(12)
热度(2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