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去不到的月亮



“逃れや”

[DMC/SPN]Supernatural may cry

 

为什么没人写spn和鬼泣的crossover!(超大声)

VD和SD(不是同一个D(?

随便脑随便写,难吃的腿肉,错误和OOC属于我

 

 

 

 

 

 

 

<<<<< 

 

 

 

 

 

 

Dante很想就着一杯“I TOLD YOU SO”来狠狠嘲笑一下兄长的挫败,但是此刻他连一句“Dante得一分”都不想说。不是因为Vergil把他们送到了一个陌生世界,而是这边有家连锁餐厅竟然有眼无珠地下架了草莓圣代!还是永久性的!这座叫做KFC的餐厅到底是怎么持续营业的?

安静点,他毫无愧意的哥哥给了他一个眼神,在书架间踱步。感谢老爹,他们当时不是从魔界回事务所,不然叛逆和阎魔可以藏起来,一身血污可就没办法了。Nero会不会哭着找爸爸和叔叔呢,Dante摸着下巴饶有兴致地想象。

 “抱歉,我们只剩大床房了。”

前台小姐歉意又古怪地笑着递出一张门卡。天知道Vergil是怎么付的钱,美色吗?

她的眼神在二人相似的容颜间炙热地燃烧,哈,孪生子。

 

 

“所以你打算怎么解决这个错误?”

Dante叫了菜单上所有口味的披萨,难得的旅行总要体会一下异世界的风情不是吗,正把它们挨个码进冰箱。

Vergil拔出阎魔在空中十字劈斩。

“喂,等等,至少等我把披萨吃……”

可供他们回去的通道并没有出现。

“噢好吧,看样子我可以慢慢吃了。不过说起来,Vergil你有没有觉得突然变冷了?”

房间里的吊灯开始闪烁。

“哇哦,这可真像鬼片里的桥段。”Dante调笑,下一秒他就看到Vergil出手如电,快速向他劈来,劈散了一缕灰色的烟雾。

“安静。”

Vergil冰蓝色的眼睛在房间内逡巡,弟弟的喋喋不休根本没在帮忙。他想这个世界也许……

“也许真的有鬼。”

Dante也抽出了叛逆,他开口时呼出的热气凝结成白雾。很久没遇到新的怪物了,说真的,魔物砍多了手都钝了,他有些跃跃欲试。

 

门被扣响。门锁仿佛被人从里面拽住一般,无法从外面打开。

门外的男人响亮地咒骂一声,后退两步,冲门锁打了两发盐弹。

“Sam,你找手表——喔噢!你们是谁?”

短发茬的男人举着枪对准仿佛从游戏里走出来的二人。

“放下武器!”

“Dean他们是人类。”

不太精确,Dante耸耸肩让叛逆消失在手中,又摊开手。

“What’s the fuc……”

持枪的两人对视一眼。

“好吧,不管你们是天使还是恶魔,或者随便什么,要我们的命先等着,让我们先解决这个鬼魂。他已经逃得够久了。”

高个子的男人,应该是叫Sam吧,从抽屉里搜出一只手表,淋上汽油和盐,做菜吗?Dante挑眉。又丢了只火柴下去。一个人形的灰雾从天花板上显现,砸到地板上,尖叫着在火焰里灰飞烟灭了。房间里又恢复了正常温度。

 

“你们是谁?”

这次换他的哥哥掌握了主动权,虽然Dante并不认为把阎魔架在那个叫Sam的人的脖子上是一个好的开端。

“人类。”

Dante简直想笑了,他还蛮喜欢这个想快扑上去杀了自己哥哥的家伙的。

“Dean,”Sam摇摇头,示意他平复情绪,转而向Vergil道:“我们是猎人。”

“听起来是我们半个同行,”Dante笑着眨眨眼,“虽然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嘿,Verge,把刀放下吧。我的披萨要冷掉了。”

 

“所以,又一起时空旅行,哈。”Dean很快和Dante熟络起来,应该说是臭味相投。“就好像我们的麻烦事还不够多一样。”他仰头喝下第三杯威士忌,大笑。

“嗯……刚刚那是个鬼魂?”

“对。撒上盐烧掉他们的骨头和遗物就可以解决问题。”

打开冰箱的Dante沉吟,“那么附身在冰箱上的鬼魂也是有可能存在的咯?”他对着排列一新的披萨盒发问,“玛格丽特、芝士培根、黑椒牛肉……我放的顺序不是这个。”

“呃,我们之前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Sam测了一下电磁场,“没有鬼魂反应。”

Dean抽出一盒芝士培根,眼睁睁看着后一盒黑椒牛肉向上移了一层。于是他又将它放回去,冰箱再次重新排列。在他准备抽出玛格丽特前,冰箱说话了。

“抱歉,先生们。请不要一再破坏我的秩序了。”

“嗯?你是说这样吗?”

Dante把披萨盒的顺序快速打乱。在下一个瞬间,时间倒带,又变回了原样。

“您这是完全没有逻辑的行为。”

Dante笑嘻嘻地回头看他的哥哥,问:“这就是你梦寐以求的冰箱吧,Vergil。”

“而你事务所的冰箱像个屠宰场,要我提醒你,你为了刷干净发霉的沙拉酱花了几天吗?”

“那么这可以作为伴手礼,你们这里还有更多的这个吗?我想Nero也需要。”Dante拔下插头,发现供电并不影响制冷,他叹了口气,“老天,我爱这个。顺便问一句,你们有想过抓只鬼魂制冷吗?”

“是,你会把省下来的电费拿去吃。”Vergil不快地看着自己的弟弟。

“……两个问题都是不。”Sam查阅了一下文献,“没有找到这种现象的记录,我想它大概没有什么杀伤力。”

一旁的Dean还在纠结,“为什么这个牌子的啤酒不排在第一个,它明明最好喝。”

“您仔细看看。”

“什么?”

“第一个的包装色彩饱和度是最高的,靠近光源更合适。”

“操。”

“哈哈哈哈哈哈,”Dante关上冰箱门,“不要试图和冰箱讲逻辑。”

 

 

 



 

在Dante和Dean的要求下,他们最终走进了一家装潢软绵绵的餐厅。草莓圣代和派最先被端上了桌,面对面坐着的两人脸上浮现出相同的幸福。

“这家的意面是方圆十英里最好吃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番茄会切成恶心的爱心形。”

“因为这也是家有名的情侣餐厅,我以为你知道的。”

“什么?不!我才不知道!”

“听起来你们对美食很有研究。”

Sam和Dean对视一眼。

“我们只是不方便自己做饭,你知道的,旅馆。”

“这可真是个烂理由,Dean。”Sam不加掩饰地翻了个白眼,“你就是不想洗盘子,我说过自己做更有营养的。我们应该摄入足够的蔬菜,而不是像你一样整天吃高热量的汉堡。你都有小肚子了!”

“胡说!我的腹肌好着呢!”

Dante心虚地发现Vergil意义不明地挑了挑唇角,低下头把那句“走的时候提醒我打包几个圣代”咽了下去。半魔是不会长胖的,绝对。他数了数自己的腹肌。

“哦,那你就好极了,是吗Sammy?”

Dean把手指在纸巾上揩干净,开始翻旧账。

“小时候瘦的要死,不就是因为你不肯好好吃饭吗,忘了哥哥追在你后面喂你吃苹果泥了吗。”

“比你以后没死在猎魔上,”Sam按下他要酒的手,“死于高血压要好。”

“你是老妈还是我哪里冒出来的妹妹,Sammy,管得太多了你。”

他们发现这本幼稚的帐还有得翻。

 

“是不是兄弟之间就是会吵吵闹闹的,Vergil?”

Dante凑到兄长耳边小声问。

“我更倾向于直接动手。”

Dante哈了一声,伸展身体,把手臂搭在哥哥的肩上。

旁边食客细小的交谈声,餐具触碰餐盘的声音,冰块落进玻璃杯,威士忌拉出一长条倾入酒杯。Vergil的呼吸声仍在这些杂音里清晰可闻。

 “你确实一直以来就是这样做的。”

困倦忽然袭来,Dante把溢到嘴边的哈欠换成了一个吻,贴在了哥哥的侧脸上,像只忽然粘人的小狗。他有些想回去了,他想回事务所抱着他的哥哥躺进绵软的床铺里睡一觉。而Nero也许正把人间翻个底朝天。可是,唉,阎魔。

 

“你是不是上个月在魔界时把它劈坏了,就是你输给我那次?”

 

Vergil表示他们需要打一架看看到底是谁赢了。

 

 

 



 

运动过度,半夜被饿醒的Dante爬起身,他握住冰箱门沿,一次、两次,好吧,它打不开。

Dante敲了敲门,恼怒道:“伙计,你什么毛病,快开开。”

“抱歉,我不能。”

“什么?你是个冰箱。快点。别把我老哥吵醒了。”

“我再次郑重拒绝,先生。现在的我是完美的。我没有逻辑让你来破坏我的世界。”

 

Dante抽出了叛逆。

 

 

 

 

 

TBC?

 

 

 

*KFC永久下架草莓圣代是真事,顺便说一句,他家的可乐都是百事,我再也不会吃KFC了(。

*SCP-200-J

 

这两对的战斗力实在很难统一,所以我加了SCP进来搅混水,反正我也不是想看他们打起来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