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是我去不到的月亮



“逃れや”

[B-up]Hit and Run

杀手pa

目前你能看到的都是cb(Character ComBination)







Chapter1


纸醉金迷,灯红酒绿。

查理把领结匆忙戴上,确认衬衫上洗不掉的咖啡渍没波及外套后,端上香槟走进宴会厅。

 

甜品区靠着位白发的少爷,手边一叠空盘子。

“……不能再喝了。”旁边的保镖说。

白发少爷把半长的头发别到耳后,专心对付一块布朗尼,头也不抬,“小智你好烦啊,难道我喝可乐还能喝醉吗。”

 

奇怪的有钱人,查理用眼角打量了下二人着装,心中不免泛酸。

等过两天钱到了帐,我就辞职。

 

十一点的钟声敲响,Lex舔了舔叉子,抬头舒展脖颈,借着扯松领带的动作,对小智做了个手势。对方微微点头,正要抽身去约定的地点,忽然灯灭。

幽灵般的红点锁在宴会主人的胸口,两声枪响,尖叫和吊灯坠落声响成一片。在客人四处奔逃的掩护下,二楼的蓝发男人用夜视仪确认了目标的死亡,对耳麦说了声clear,收枪拆成几个部件。手套摘了丢在坍塌的香槟塔下,快步按离开路线转移。

 

“不是我们的人。”

“是G区的。”

“情报组真是傻逼了。”

“回去砸凉风桌子,现在先追目标。”
“他往花园去了,周围太开阔,障总当心啊。”

“这点小事不劳蕾皇操心,我五分钟搞定,文件在二楼。”

“我三分钟。”

“赌一块俄罗斯转盘。”

“你输定了。”

 

 

 

花少北没想到中国boy这次的乌鸦嘴竟然说中了,竟然碰上个硬茬子。他准备从花园撤退时刚好撞到杀人现场。那男人从后面制住目标,干净利落地割了喉,刀上起码有两条血槽,血流得像三块钱一吨的自来水。男人眉弓和眼皮上溅到了一点,却不擦,等人不动了才把尸体丢下,俯身摘下一枚纽扣。

然后向花少北看来——

战斗开始得太快,花少北前一秒还在惊讶被发现了,后一秒就不得不滚进大马士革玫瑰中躲避迎面一击。血光与花瓣飞溅,男人游刃有余,花少北注意到他西装连条褶皱都没有,他想着等老番茄跟上了一定要联手揍这人一顿,就听到毫不掩饰的脚步声。

两个人,花少北判断,他心下一沉。

 

“你多大了,”来人懒洋洋道,“还欺负小孩子哪?”

“你该说关爱后辈。”

 

小智躲过一个侧踢,后退一步示意不打了。

“文件拿到了?”

“啊,”Lex打了个哈欠,“早点回去睡吧。”又回头调侃一句乖乖跟在他身后的老番茄,小孩被他打在脸上了,看着有点惨兮兮的,“小朋友们晚安啊,有机会再切磋。”

 

花少北心中咒骂一声,看着二人离去。

 

 

 

 

 

“完了——才第一个任务就失败了!我们要被扔回训练营了吗!”

“boy别喊了,”花少北躺在沙发上照镜子,幸好没被打到脸,“目标死了,文件没拿到。也不能算我们失败吧。”

“你说什么?这还不叫失败?”

“嘿,你有本事去和那两个人打一架啊,你看看老番茄,都给打自闭了!”

花少北凑过去,扭着老番茄的脸从电脑屏幕上离开,“看看,看看,我们茄哥多英俊一张脸,被揍了个熊猫眼!”

“北子哥你小点声,”老番茄拍开他的手,“我助听器没存货了。”他在键盘上敲了两下,转向中国boy,问:“这个资料我权限不够,把你的账号报一下。”

“啊?你在查什么?‘A区一级武装人员’,这个我权限也不够啊。你要干嘛。”

“我就知道今晚那两个混蛋是A区的,难怪和我们不对付。”

老番茄离大喇叭远了点,道:“哦,那我用你的IP直接黑进去吧。”

“茄帝——!你是不是不想让我看见明天的太阳了?”中国boy把笔记本举起,举过头顶,“来来来,有话好好说,先描述一下样貌,我给你去pypy,别一冲动就黑资料库,要吃枪子的。”

“俩男的。我遇到那个黑发黑眼,不戴眼镜,眼睛是、哎那是叫丹凤眼还是杏眼啊,我分不清。”

“花少北老瞎子了,茄帝你说。”

“白发红眼,应该是一对搭档。”

“这个特征应该很好找啊,不知道为什么听起来听耳熟的——”

“耳熟正常,”某幻从外面扛着一包机械零件进来,正好听到,“当过我们那一批教官,番茄你和花少北那时候在2组不在他手上。”

他摆弄几下手机,点出一张照片,问:“是这个?”

“是。”

“就是他!”

“难怪你们被揍得这么惨。Boy别担心了,估计是情报那边出问题了,我们和A区合作按理是要开合作会议的。”

“那我就放心,不对我放心什么呀。这俩是谁,您能说清楚吗?”

“你忘了?”某幻奇怪地瞥他一眼,点点他肩,“第二场考试,连点射你四次,让你直接判定出局那两位——A区的Lexburner和小智。”

 

 

 

 

 

 

 

 

“西八,怎么这么吵。”

瓶子从二楼下来,一眼看到餐厅里的二人。再看时间,凌晨一点。

“赫萝今天有课?”

瓶子和赫萝都不明白从居民楼跨到安全点的暗门设计是哪个憨批想出来的。赫萝的身份是个夜校老师,下了晚间课,再跨大半个城区,每次都能拖到一两点才到。物业不知道他们的真实职业,常对赫萝呼来喝去,瓶子每次看到都想一枪崩了这老头子算了。

“对。”

小智把最后一块马卡龙连盒子推给Lex。

“话说你俩干完活不睡觉,在这干嘛呢。”

Lex不接他的话,又把盒子推回去。

“不,还是你吃。”

“你吃吧,我知道你喜欢草莓味的”

 

这什么人间噩梦,西八。我是不是还没醒。

 

眼看着动作推搡得犹如桌球,瓶子一巴掌按住饼干,怒道:“他妈的看不下去了!你俩在这秀恩爱吗!老子吃!”

说完一口将马卡龙塞进了嘴里,猛嚼两下,整个人凝固成一尊雕像。

“淦,”他说,碎屑掉到地板上,一股可疑的气体弥散在空气里。

 

Lex戳了戳小智,笃定道:“你是不是放芥末了。”

“所以辣椒油是你放的。”

瓶子两眼泛泪,被气的也是被辣的,跑到卫生间哇的一声吐了出来,“我……他妈,你们两个……”

“这也能怪我吗?”

“其实我是想整小智的。”

“我就知道。”

“不要说得好像芥末不是你放的一样。不过瓶皇你这运气真的不行。”

“你俩都死定了!”

 

 

 

 

瓶子把Lex和小智揪到地下训练室互殴了半小时,才感觉心气略微平顺。他拿来毛巾,丢给小智一条,Lex赖在地上不肯起来接。

“起来,在这装什么死。”

“瓶皇太厉害啦,小弟五体投地,不敢起身。”

“为什么你每次夸人的时候总给我婊/子夸嫖/客纯洁的感觉。”

“瓶皇怎么能这么侮辱我,就因为你是瓶皇吗。气抖冷。”Lex翻了个身,被头搁到小智腿上,毫无诚意地唉声叹气,“哎呦,不行啦服老啦,小智我们还是退休打饥荒去吧。”

“哎停停停,咱别这么阴阳怪气。您老开口必有事,快点说,要干嘛,别上一句夸我下一句损我的,我消化不良。”

“还消化不良呢,”小智动动腿,没能把Lex甩下去,认命地把毛巾接过来叠放在Lex额头上。“这美国八年交换生后遗症比PTSD还强?”

“你怎么不把毛巾平铺盖在他脸上,反正他也懒得跟个尸体一样。”

“怎么说话呢。”Lex抹了把脸,拿毛巾丢到瓶子腿上,“是正事好吧,回头奖励你老干妈。之前给你接风那箱就吃了一星期,我深感愧疚,决定给你整个一开车,够排面吗。”

“你再把这事宣扬得整个A区都知道,我就把你扔绞肉机里去,你信不信?”瓶子深吸一口气,“快!讲!”

Lex总算坐起来,抬起头笑嘻嘻,没个正形,说:“泛式要回来了,你去接一下吧。”

“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已经有搭档了,”他用肩膀撞了下小智,“赫萝和你都还空着,我给你抢先手的机会呀。赫萝和泛式是合作过的,你没有吧,这样就是公平竞争了。”

“是我的错觉还是你又网上冲浪看到什么三流垃圾言情小说了?”

“前者,”Lex站起来,又拉了小智一把,“后天,港口。记得带好枪,查好天气。”

“哈?”

瓶子关训练室的手一顿,回头犹疑地看着打哈欠的白发男人。

“啊忘了说,有两批人在追他。”Lex试图眨了个wink。

失败了,瓶子想,两只眼睛一起动了,好蠢。好想再揍他一顿。

 

 

 

“嗨?”玻璃窗被敲了两下,“我打扰到你们的深情对视了吗?”赫萝半边身子是血,挂在窗沿上,一头金发被铁锈红染得斑驳。

他把鞋子脱在外面,问:“哪位屈尊来给我搭把手?”

 

 

 




Tbc

 

瓶子:西八,别拉了别拉了,再拉感情线要成蜘蛛网了,泛式又该狂喜了

(不

 

随便写,谨慎蹲,有事置顶提问箱

评论(4)
热度(19)

© 阿什 | Powered by LOFTER